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震清「暫時」退黨 稱會以「清白之身」回歸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9:23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在屏東已經4連霸,地方實力非常雄厚,不過深陷收賄案後,遭民進黨暫停黨籍,而立法院開議的第一天,蘇震清就拋出震撼彈,宣布要退黨不讓民進黨受傷害,未來會以清白之身重回黨內,而蘇震清這一退,也讓綠營屏東縣長的選情,增添變數。

圖/TVBS

 
立委蘇震清:「我熱愛民進黨,我不想因為這個案件,來造成民進黨受到無辜的牽累,我選擇暫時退出民進黨。」

捲入SOGO收賄案,被民進黨暫停黨籍的立委蘇震清,宣告自己已寄出退黨申請,不過這次離開有但書,在司法還他清白後就會回歸。

立委蘇震清:「屏東強大的落山風,絕對摧毀不了我強大的意志,我的清白就像大武山一樣,堅毅不搖。」

 
圖/TVBS

不過這一退,是否也吹皺屏東選情的一池春水,畢竟蘇震清在地方勢力雄厚,選擇退黨,會不會更有利自己角逐屏東縣長!

立委蘇震清:「我是現任的立法委員,我扮演好我的角色。」

否認退黨不是為選舉,而國境之南的戰情,早已燃起狼煙,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包含周春米、鍾佳濱和莊瑞雄,個個磨刀霍霍!

立委(民)鍾佳濱:「屏東縣長選舉大概是民進黨各縣市,黨內初選競爭最早開跑的,個人既然有意要參與2022,我們也會努力的爭取鄉親認同。」

立委(民)周春米:「就尊重蘇委員個人的決定。」

圖/TVBS

立委(民)莊瑞雄:「看來他表達的還不是很明朗啦,他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應該還是在官司上,為自己努力爭取一個清白。」

 
可能潛在競爭對手們,話也都說的保守,而現任立委廖婉汝,和前立委蘇清泉則是國民黨熱門人選,倘若蘇震清真的卸綠袍出戰,國民黨似乎也能趁勢漁翁得利。

前立委蘇清泉:「我們不能寄望民進黨分裂,我們要自己努力啦,這是國民黨基本態度,他走他自己的路啊,他也在厚實基層實力啊。」

蘇震清稱,是為了不傷害民進黨而暫退,但過去選立委碰上弊案,自家人,蘇嘉全太太洪恆珠也曾表態參選,被視為威脅黨中央,如今這時間點,突然宣布退黨,難免讓外界有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震清#參選#收賄#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70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