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熟悉陌生人? 蔣萬安同場吳怡農沒交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9:43

被封雙帥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跟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元宵節前積極跑攤,兩人也在中山區的活動上碰頭,距離超近卻沒什麼交集,儘管兩人都說有打招呼,但舉辦活動的里長透露,幾乎沒什麼互動。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各位鄉親長輩,大家晚安大家好。」

這樣的元宵活動,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最近每天都要參加10幾個,但21日這場比較不一樣,因為同場在台下的還有他。

遠遠的從人群中跑過來,新上任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來了,昔日對手強碰,蔣萬安還在台上演講,吳怡農在台下跟民眾玩自拍,等到蔣萬安講完下台,兩人擦肩而過但眼神似乎沒有交集,彷彿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

 
台北市集英里長賴政庸:「應該是沒什麼互動啦,他跑他的攤,各忙各的,所以就沒有互動。」

圖/TVBS

里長說當天兩人各忙各的,沒有安排同台上場,而吳怡農上台後積極幫忙抽獎,換蔣萬安在台下跟里民搏感情,明明距離不到兩公尺,卻像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碰到他還是會打招呼,因為終究也是認識嘛,那一場就是有碰到,其他就比較少看到他。」

蔣萬安強調會碰上的機會不多,吳怡農也回應元宵前台北市跑攤,碰到面都會打個招呼,只是可能就不是像1年多前的這個場景。

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vs.立委(國)蔣萬安(2019.9.13):「加油,加油,辛苦了。」

圖/TVBS

當時還幫對方加油打氣,隨著選戰發展雙帥參加活動,時常同場不同台,只是這回兩人在昔日對戰的中山區再碰頭,議員認為不是沒有原因。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以我自己在士林北投這樣跑攤,年前年後跑攤來看,我自己是沒碰過,我想他自己熟悉的中山跟北松山,可能就是他重點經營的地方。」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吳怡農是否選立委,我想在地方經營基層,這不能等到選舉才出來。」

自家人要吳怡農把基層紮深,才有接棒立委的可能,只是雙帥對戰,隨著蔣萬安被點名選台北市長後,再度被炒起,是競爭對手還是接棒上陣的立委,就看兩人的下一步怎麼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蔣萬安#民進黨#選舉#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661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