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測侯友宜、蘇貞昌2024 名嘴抽1張牌全場驚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6:31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藍綠營備戰2024總統大選,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3日在TVBS網路節目《超錢新聞》中抽出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新北市長侯友宜2024年官運並分析原因。

吳子嘉替鄭文燦抽出2024的運勢為「小凶」,並分析民進黨新潮流只會在他和賴清德之間推其中1人出來,針對目前民調,鄭雖然高於賴1至2%,但以2人格局而言,賴清德是A咖,鄭文燦就是B+,威望和架式差對方一小段距離。

 

吳子嘉解釋,因為鄭文燦人太好,時常1天內跑10至20攤紅白場,以總統候選人身分格局而言,應該是要讓人家去拜你,而非到處跑攤,直言鄭文燦這樣「不夠大尾」,因此會輸給賴。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為4位政治人物抽出官運。(圖/TVBS)

至於蘇貞昌2024年抽到「中吉」,讓全場驚呼,吳子嘉指出,若蘇揆民調持續維持50%以上,斷言他行政院長職務會持續,因為以總統蔡英文個性來看,她喜歡溫和,若蘇一直維持高民調,會讓對方繼續當閣揆。他認為,蘇貞昌一直都不是靠派系或任何人,個性「六親不認」只拚民調靠民間聲望。

 
而吳子嘉幫賴清德抽到「凶」,斷言賴清德恐被「蘇貞昌搞掉」,因為蘇滿口「武漢肺炎」遭陸媒瘋狂修理,為的是搶賴的台獨票,直指對方有策略,即使「疫苗搞不好,但選舉是一流」。他認為,蘇揆吃定賴清德和鄭文燦,尤其把鄭文燦罵的很難聽,不給對方面子。

至於侯友宜抽出「平」,吳子嘉分析,據《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顯示,侯友宜民調高達70%,贏過賴清德、鄭文燦、朱立倫,關鍵在於他是非典型國民黨人,且侯和綠營關係好,能獲得綠營支持度,全台灣僅有他一人擁有這個優勢。吳子嘉說,若屆時2024年,侯友宜的對手是蘇貞昌,等於2018年的新仇舊恨將再度上演,就會變成另一種局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侯友宜#2024#總統#官運#吳子嘉#超錢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5459

0.7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