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宵招桃花秘訣曝 祭拜紅包放「吉祥數字」超旺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0:46
命理師楊登嵙分析元宵補財庫方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楊登嵙分析元宵補財庫方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月26日(農曆正月十五)是元宵節也是上元節,許多民眾會準備當日前往廟宇參拜,命理師楊登嵙指出當天是補年頭運,能旺整個上半年的財運,並分享補財庫秘訣。

更多新聞:專家揭元宵節「12禁忌」 觸犯恐破財衰整年

 

要如何在元宵節補財庫?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指出,民眾可在當日在家準備好三牲、水果等供品,補財庫專用的金紙,向天官大帝祝壽並祈求天官大帝與各路神明賜福賜財。

楊登嵙表示,若家中如無法擺案桌,建議可前往主祀天官大帝或財神的廟宇、土地公廟進行祭拜。而祭拜時除了要向神明說明自己的名字及住址,祈求賜與財富之外,可準備一個紅包袋,內裝有168、268或888等吉祥數字的金額放置供桌。至於祭拜後紅包該放哪?楊登嵙說,民眾可將紅包袋隨身攜帶或存放在家裡客廳斜對角「藏風聚氣」的「財位」,便可因努力工作為自己帶來財運。

楊登嵙建議,可準備紅包袋內裝有168、268或888等吉祥數字祭拜。(圖/楊登嵙提供)

 
另外,不只是上元節可以補財庫,還有4次最佳時機,楊登嵙指出,農曆大年初一是求新年的第一個願望,願望最容易實現;而上元節是補年頭運,能旺整個上半年的財運;中元節(農曆七月十五)是補年尾運,為補足下半年的財運;下元節(農曆十月十五)是補明年運,提早補財庫,財源不中斷;農曆三月十五日是財神爺聖誕,當日神明會廣開金輪寶庫,特賜財運、財氣、財庫給善男信女。

更多新聞:財神爺看到了!「3生肖」元宵行大運 徹底揮別苦日子

此外,楊登嵙則說,元宵節是農曆一年當中第一個月圓,是個浪漫的節日,古時嫁娶多以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在婚前男女少有見面的機會,因此利用元宵節相互見面,少女會隨著母親至寺廟燒香,男方則由父母或媒人安排前往寺廟禮佛,男女在燈下互相偷看對方,這是古代的一種相親方式。

而談及元宵節如何招桃花、求姻緣?楊登嵙建議,首先,可在元宵節當天晚上7時至11時間,將供桌設在頂樓或大門口外,準備1束花朵、3支香、1對蠟燭、3樣水果,粉晶球或粉晶手鍊,將備好的供品對著月亮膜拜,此時要誠心許願,早日找到另一半,祈求時要將心儀對象的條件向月亮詳細描述,這樣才容易出現心所嚮往的對象。

楊登嵙建議,民眾可將粉晶球或粉晶手鍊祭拜後放在自己桃花位。(圖/楊登嵙提供)

楊登嵙表示,第二,拿一個簡易的指南針,站在臥室的「中央」,找出自己的「桃花位」,並說明12生肖的桃花位,正北方(豬、兔、羊)、正東方(虎、馬、狗),正南方(蛇、雞、牛),正西方(猴、鼠、龍)。最後則可將供桌上許願過的粉晶球或粉晶手鍊放置或吊掛在自己的「桃花位」。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元宵節#紅包#旺財#補財庫#財運#楊登嵙#命理師#招桃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1063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