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酸刪Q總部弱勢、不正常 挨轟:鄙視台中市民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20:02
陳柏惟日前受訪時,一席「不正常」言論引發爭議。(圖/TVBS)
陳柏惟日前受訪時,一席「不正常」言論引發爭議。(圖/TVBS)

罷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刪Q總部」,日前將超過4千份罷免提議書送到中選會,陳柏惟受訪時形容這次罷免活動凸顯台灣仍有「不正常的人」,基於照顧弱勢,隨便他們想怎麼玩,一番言論引發爭議,更有網友砲轟陳柏惟簡直是「鄙視台中市民!」

對於罷免案,陳柏惟19日受訪時表示「我不認為輪得到我!」在正常人的標準上,這凸顯了台灣還是有些不正常的人,其實後來想一想,要照顧弱勢,所以就隨便他們怎麼玩,做得好才會有人計較,若躺在家裡什麼都不做,他們也不會罷免我,因為強調國家安全,才會觸動他們痛腳。

 

王淺秋訪問阿文罷免案進度。(圖/翻攝自中廣新聞網 YouTube)

針對陳柏惟的「不正常」言論,前高雄市府新聞局長、廣播節目主持人王淺秋今(23)日邀請刪Q總部領銜人「阿文」楊文元上節目,關心罷免案進度。訪問結束後,王淺秋發文感嘆,原來「阿文」這名政治素人是連護照都沒有,沒參加過政黨,站出來參與罷免前從沒有面對過媒體,從事電腦工程業的年輕人,她還詢問網友「阿文明明很怕,卻願意為理念以在地選民身分站出來,提案罷免心目中不適任的民意代表,您認為他正不正常?」

王淺秋感嘆阿文只是政治素人卻遭批不正常。(圖/翻攝自王淺秋臉書)

訪問曝光後,大批網友都留言為「阿文」打氣,痛批陳柏惟「講這句話真的是在鄙視台中市民」、「不正常的人才會說別人不正常」、「選前認親戚,選後罵親戚,此Q不罷還有倫理嗎」、「阿文加油,中二區需要勇敢認錯的年輕人」、「被政治耽誤的諧星讓他回到他正常的舞台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陳柏惟#罷免#台中#王淺秋#刪Q總部#楊文元#正常#弱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1369

0.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