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改挺蔣萬安?柯蔣同桌吃飯 未見黃珊珊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14:39

國民黨智庫舉辦論壇,江啟臣邀請柯文哲參加,但卻沒有告知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引發連勝文,以及藍營基層不滿,也讓藍白合作議題升溫,現在又被發現,柯文哲出席餐會跟蔣萬安同桌吃飯,卻沒有黃珊珊,被解讀改挺蔣萬安。

圖/TVBS

 
大圓桌吃飯,這是北京清華大學台灣校友會的餐敘,所有人舉杯同慶,包含柯文哲和對面的蔣萬安,但就是看不到副市長黃珊珊。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人要請誰你還問他說,要請他不請他。」

雖說要看主辦單位邀請誰,但北市另一位副市長蔡炳坤都到了,柯文哲再帶上一位副市長也不是難事,蔣萬安則是由校友會理事長邀請出席,同桌吃飯少了黃珊珊,也被解讀是不是柯文哲眼看子弟兵民調拉不起來,改挺蔣萬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傳出2022你不挺黃珊珊要挺蔣萬安。」

距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現在合作還競爭,現在定案還太早,不如從議題開始合作,卻引發藍營基層反彈,江啟臣邀請柯文哲出席論壇卻沒告知大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討論居住正義,世代正義的論壇,剛好我們那時候明倫社宅租金焦頭爛額,有什麼論壇我們都很願意去講,後來才知道江啟臣要來,對我來講就很簡單,他就是一個議題的討論。」

就連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不知道,引發不滿並表達反對。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連勝文副董事長所關心的是,這樣合作會不會混淆國民黨支持者想法。」

藍白到底要不要合作,雙方都說看議題,不過政治現實就怕其中一方犧牲較多。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議員比較反對,立委好像比較不反對,(議員)監督柯文哲的,他跟柯文哲站在對立面,平常監督他現在跟他合作,以後要怎麼罵他呢。」

面對的選舉不一樣,也難怪藍白合作有不同意見,要合作先看黨內主事者有沒有能力說服不同意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柯文哲#連勝文#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33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