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各臣早破局?名嘴轟說謊 陳時中函文反擊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吳東祐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9:52

陳時中日前透露與德國BNT疫苗採買過程,提到雅各臣在10/26日就破局,比東洋還早!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廣播節目上指出,陳時中在說謊,陳時中22日也在記者會上,秀出去年回覆雅各臣的回函文件,證明自己說的經得起考驗。

圖/TVBS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香港雅各臣公司與復星實業合作備忘錄,不具法律拘束力。」

照著函覆公文念,與雅各臣談判破局原因,早在10/26就去函暫停疫苗談判,是因為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節目上這段爆料。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香港雅各臣公司跟信東公司,從頭到尾都沒有參與這家公司,其實百分之100全程參與,一直到12月到1月份都參與。」

 
圖/TVBS

秀出會議紀錄,直到一月都還有開過8次會議,其中7次還是視訊紀錄,與會名單除了疾管署、德國BNT,港台雅各臣、和信東生技也都在,並非10/26就破局,質疑陳時中公然說謊,對此指揮中心上下口徑一致。

疫情中心發言人莊人祥:「11到12月之間總共有5次電話會議,都是跟BNT原廠召開,現場除了與會的人除了疾管署同仁之外,沒有廠商。」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8月我們有跟BNT開過6次會議,11月有跟BNT直接跟他們的chief,做討論大概有2次。」

圖/TVBS

透露雅各臣聯繫時間,最早是在9/18當時是透過,1922部長信箱表達意願,但因無法提出和BNT代裡關係,導致10/26最終破局,而東洋則是在10/9來談,但也因為雙方談判內容,缺乏正式授權文件在11/3無法合意暫停,但吳子嘉對這說法依舊不以為意。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雅各臣必須要把每個,會議紀錄工作報告定期報告,定期回報復星,到今天為止都沒有收到10/26(暫停)這個文,可是我過兩天我可以證明10/26以後,香港雅各臣有持續參加的證明。」

說還會拿出更多證據,證明自己說的才是對的,而談妥的505萬劑默德納疫苗,陳時中則預測第二季進來機會較大,只不過即將要到得AZ疫苗,陳時中還在等到或通知,但強調文書資料都已經備妥,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時中#疫苗#指揮中心#德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2969

0.4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