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安人事大震盪!國民黨團批沒新意:只為撤換嚴德發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0:37
蔡英文為因應國際情勢發展,調整國安局、國防部及陸委會等人事。(圖/TVBS資料畫面)
蔡英文為因應國際情勢發展,調整國安局、國防部及陸委會等人事。(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為因應國際情勢發展下令調整國安人事,一口氣換了國安局長、國防部長及陸委會主委,並稱新的「鐵三角」已經就位,對此國民黨團批評只見舊瓶裝舊酒,改組意義在哪?還是只是要撤換國防部長嚴德發讓他替「國艦國造」狀況不斷負責?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宣布國安人事異動。(圖/TVBS)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昨(19)日下午宣布,國防部長嚴德發轉任國安會諮詢委員,現任國安局長邱國正接掌國防部長,國安局長由現任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轉任,陸委會主委則由前法務部長邱太三接任。

國安、國防、陸委會人事異動,卻被國民黨批評「只看見舊瓶裝舊酒」。(圖/TVBS)

不過此項異動卻讓藍營不滿於臉書發文,批評陸委會主委由曾涉關說案的邱太三接任,國安局長則讓至今還搞不定陳同佳案的陳明通接掌,根本是在搞大風吹遊戲,除邱太三由民間回鍋外,相關人員都是現任國安高層,改組意義到底在哪?還是只是要讓國防部長嚴德發替國艦國造狀況不斷,下台負責?根本是「只看見舊瓶裝舊酒」沒新意,也看不出哪裡可以改善兩岸情勢或修補與美方關係。

國民黨團呼籲蔡英文向國人說明決策原委。(圖/翻攝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

 
除此之外,國民黨團指出,蔡政府國安團隊對於此次美國總統大選上的情報、政治判斷完全失準,在目前國安及台美關係負面影響尚未化解之際,讓陳明通出任國安局長,該如何期待他有能力處理國家整體國安事宜呢?更怒轟一個能力不足的團隊、一個小圈圈找人的總統,怎麼讓國人有所期待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總統#蔡英文#國安#國防#陸委會#邱國正#陳明通#嚴德發#人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803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