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批蔡「政治追殺」 陳柏惟:人鬼無法溝通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9:17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18日在臉書po文,認為海巡艦艇塗裝應該改成CHINA或是ROC,此話一出馬上被陳柏惟反嗆,他說台灣就像十字架,對岸就像吸血鬼,搬出台灣的名號,大陸才不敢靠近。

圖/TVBS

 
立委(基)陳柏惟:「台灣對中國人來講,就像十字架,遇到吸血鬼,你在拿出來台灣的過程,那些吸血鬼會害怕,會拜託你不要拿出來。」

陳柏惟比喻兩岸關係,是吸血鬼碰上十字架,會這麼講全是因為吳斯懷這篇貼文。

吳斯懷18日在臉書po文,說海巡艦艇塗裝應該改成CHINA,不到一小時再改口說是ROC。

 
圖/TVBS

立委(國)吳斯懷:「改成CHINA這個塗裝,不如把ROC更完整的英文代字放大,讓老共知道,我們才是代表中國的一個政府。」

立委(基)陳柏惟:「你把台灣收起來之後,他就咬你啊,所以我們要把台灣弄得大大的,而且弄得到處都是,台灣就是台灣,這有什麼好不能講的,只有中國人才會害怕台灣這個字,把所有的台灣都變得大大的,讓這一些吸血鬼無所遁形。」

國號問題陳柏惟再槓吳斯懷,一邊認為ROC、一邊認為是TAIWAN,嗆完吳斯懷,話鋒一轉講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上聲援馬前總統說民進黨政治追殺。

圖/TVBS

立委(基)陳柏惟:「要講前總統的待遇,難道民進黨的待遇,會比國民黨還要差嗎,要講政治追殺難道國民黨的黨外人士,一路從白色恐怖、美麗島到現在,沒有啦,真的,人類是沒有辦法跟這些妖魔鬼怪溝通的啦。」

3Q哥隔空嗆聲,認為政治追殺是國民黨先開始,不想再多說只留下一句,人跟妖魔沒辦法溝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陳柏惟#吳斯懷#CHINA#ROC#海巡艦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09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