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拒陸疫苗?總統已讀不回馬 陳時中幫戰


發佈時間:2021/02/1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3:42

大年初三總統一早來到基隆,慰勞年節留守的海巡官兵,除了虧了一下海巡小編PO的笑話都很冷外,也不忘提醒大家,記得好好對另一半說聲情人節快樂,但對前總統馬英九喊話,要蔡政府不要拒絕大陸製疫苗,總統沒有回應,倒是陳時中再度重申大陸疫苗沒有列入考慮!

圖/TVBS

 
海巡官兵vs.總統蔡英文:「啾咪。」

擺出愛心手勢和女官兵合照,年初三總統沒有睏到飽,一早就到基隆海巡,第二巡防區指揮部,勉勵留守官兵發加菜金,更不忘虧了海巡一下。

總統蔡英文:「前一陣子有寒流,我也注意到我們海巡兄弟姊妹,非常活潑有一個冷笑話,就是再冷的笑話都沒有海邊來得冷,這個海巡的笑話其實比海邊更冷。」

 
總統啊妳這一說完,回暖天氣瞬間空氣又變冷颼颼欸,但看來心情真的很輕鬆喔,畢竟年後台灣已經確定可以買到,Covax提供的疫苗,不過馬前總統幾天前這番話。

圖/TVBS

總統蔡英文:「(總統馬前總統說不要抗拒陸製疫苗)。」

總統笑笑地快步走出門沒有回應,趕跑北部的下一個慰勞行程,不過馬英九初三這天,再度隔空提醒蔡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我的用意只是希望,提醒蔡政府,能多有個來源不要放棄,你不要立刻就拒絕。」

圖/TVBS

喊話再喊話,得不到總統回應,不過在中部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出面替總統代打。

衛福部長陳時中:「(馬前總統這樣說是不是因為中國大陸已經),(有跟我們接觸了),嗯,可能他有吧,我這邊是沒有這樣的訊息,第一步現在都不是我們的候選疫苗,一些相關的技術性資料並不完備,科學性的資料也沒有發表過。」

 
部長聳了肩回應有點嗆哦,意思就是現階段對大陸疫苗沒信心啦,而藍綠春節跑行程,也不忘隔空戰疫苗,除了年味外更多了些政治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馬英九#蔡英文#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64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