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化身炭治郎! 同女里長推聯名春聯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20:21

台北市中山區的里長,找立委蔣萬安合拍聯名春聯,特別打扮成時下最夯的「鬼滅之刃」主角,果然受到年輕里民關注,兩人每年都會共同推出聯名款春聯,從宮廷風、到鬼滅,引起話題。

圖/TVBS

 
中山里里長曾瓊梅:「炭治郎的疤,所以我用春聯來作比較喜氣,耳環這是經典,因為炭治郎有戴耳環。」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鬼滅之刃,看清楚了嗎,這是立法委員蔣萬安,而依偎在一旁的「彌豆子」,是中山區中山里里長曾瓊梅,兩人COSPLAY卡通人物,印製聯名春聯。

幾乎每張「拜年照」,兩人靠得很近要詮釋,鬼滅主角中的兄妹情深,只不過去年兩人同樣聯手合拍宮廷風,就被網友酸像金童玉女,里長不在意。

 
圖/TVBS

中山里里長曾瓊梅:「我覺得委員是個男神,當然我們要找一個男神來拍嘛,第二他非常親民,後來相處之後他配合度非常高。」

強調拍攝過程,兩人都有事先溝通,現在的鬼滅風再創話題,就連想挑戰中山區立委的吳怡農,都想來聯名。

中山里里長曾瓊梅:「他(吳怡農)也跟我說,里長我可不可以跟你拍春聯,我就說OK啊,可是過年我都跟蔣萬安拍,那不然我們來拍中秋節。」

藉由大咖政治人物聯名拉人氣很常見,基隆市議員張之豪,不僅跟總統副總統聯名,服務處還跟著發放桃園市春聯。

圖/TVBS

再看看立委張宏陸選擇跟總統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聯名,另外議員鍾沛君除了有個人款,還有跟前總統馬英九聯名版本。

政治人物的春聯學想凸顯自己,聯名大人物,事半功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過年#蔣萬安#吳怡農#鬼滅之刃#拜年#春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038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