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任黨部主委 吳怡農籲停止「報復性罷免」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20:23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9日)正式上任,吳怡農上任後首戰,就是要面對藍營發動的罷萊委攻勢,吳怡農喊話適可而止,還說要會當黨籍公職人員的後盾,但被問到台北市長誰來參戰?吳怡農只說會幫台北市推出最優質的候選人團隊。

圖/TVBS

 
主持人:「接著把這個重磅,要交給了我們的新任主委吳怡農。」

接下印信正式宣告就職,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上任之後首要任務是這個。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破壞民主品質的,這種罷免活動,我們應該去停止,真的應該適可而止,台北市黨部會盡全力,擔任我們黨籍的,公職人員的後盾。」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無論是吳思瑤委員,或是陳柏惟委員,未來都會盡可能協助他們,把好的人才繼續留在國會。」

講明了第一戰就是要反罷免,要當吳思瑤跟陳柏惟最大的後盾,畢竟藍營發動罷免攻勢,希望延續熱度到2022,一舉拿下縣市首長寶座。

圖/TVBS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有許多的黨派跟政治人物,現在積極的在備戰,甚至主動發動選舉發動投票,我們要強化民進黨,跟台北市民連結。」

但現在吳怡農要加強連結的,可能不只有台北市民,還有黨內不同派系的聲音,因為眼見國民黨在台北,有呼聲很高的立委蔣萬安,民眾黨也打算讓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接班,反觀民進黨似乎都還沒個譜。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民進黨在台北有3席的立委,我們都不怯戰我們都能夠戰,甚至我們可以在民進黨,最谷底的時候把台北市守好。」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為台北市推出最優質,最好的候選人團隊。」

 
強調會做好抬轎的角色,只是抬轎的有沒有可能挺身而出,吳怡農沒給答案,但在他接下黨部主委後,考驗也宣告正式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怡農#民進黨#立委#參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5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