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捷案開票差距拉大 黃捷17時30分出面回應


發佈時間:2021/02/06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7:01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圖/中央社)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圖/中央社)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今天投票,高市選委會預估最遲晚間6時30分選舉結果就可出爐,黃捷已抵達民進黨籍立委許智傑服務處,預計5時30分出面回應選舉結果。

黃捷罷免案,鳳山區開設共228個投開票所,罷免黃捷須超過7萬2892人投下「同意罷免」票,且票數要多於「不同意罷免」票數,罷免案才成立。

 

罷捷團體總部轉播開票作業;黃捷在妹妹陪同下,下午近3時就抵達立委許智傑服務處,全程不發一語,表情嚴肅。服務處暫不開放,門口有擺放自製計票板,現場已聚集多家媒體及支持者。

黃捷辦公室主任葉郁琪表示,約有200多名志工分布各投票所計票,開出的票數將直接回報到許智傑服務處,現場工作人員會用大聲公唱票給現場的支持者。

今天罷免黃捷投票至下午4時結束,各投票所正在開票,高市選委會預估,因是單一鳳山區投票,投票率應不及傳統大選,保守估計最晚6時30分會有結果,一般評估計票作業,應在一個半小時內可出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黃捷#高雄#罷免#開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264

0.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