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立友公司嗆「是想怎樣」?與雞排妹經紀人談判內容曝光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1:50
雞排妹自爆遭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自爆遭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但翁立友的唱片公司對此全盤否認,強調翁立友出道以來潔身自愛,已委託律師蒐證,不排除提告,事情延燒至今,雙方始終各執一詞,互不退讓。網紅鬼才阿水昨(2)日代雞排妹發聲,在臉書PO出雙方私下談判的對話,並力挺雞排妹表示「當受害者鼓足勇氣願意回憶那令人厭惡的一切,甚至願意化為文字說明時,我們都該成為她們後援」,掀起網友討論。

網紅鬼才PO出翁立友唱片公司與雞排妹經紀人的對話。(圖/翻攝自鬼才阿水臉書)

 
網紅鬼才阿水2日在臉書表示,當初雞排妹自爆被男歌手性騷擾,很多人都質疑這是假事件,直到她在臉書公布尾牙當日的活動手稿,才有人猜測該名歌手就是翁立友本人,隨後唱片公司就打電話質問雞排妹的經紀人康姐,很兇地說「康姐妳現在是想怎樣,之前沒有指名道姓就算了,我們這邊看影片就是沒有,要不要我們把影片發上來」。

鬼才阿水透露,雞排妹的經紀人當時心平氣和地回應唱片公司,表示一個藝人沒有必要賭上所有的名譽來去誣賴你們家的歌手,更重要的是,你們也沒有全程錄影,無法保證將影片公布後,不會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出來講話。文末,鬼才阿水也力挺雞排妹表示,「當受害者鼓足勇氣願意回憶那令人厭惡的一切,甚至願意化為文字說明時,我們都該成為她們後援,告訴她們這一切並不是她的錯」。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性騷擾#翁立友#唱片公司#經紀人#對話#鬼才阿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3

0.3381

0.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