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北市黨部主委選舉 吳怡農一票就能當選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林亞男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14:08

民進黨今天舉行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只有吳怡農一個人參選,等於一票就能當選,不過由於入黨未滿兩年,所以吳怡農沒有投票權。而原本去年有意角逐黨部主委的前立委薛凌,面對吳怡農如今參選,態度有些酸!

圖/TVBS

 
前民進黨立委薛凌:「(吳怡農)找過我一次啦,然後我問他啦,你來是什麼目的啦,一個是拜託,一個是請益,兩種目的是不一樣的,他(吳怡農)沒說什麼。」

前民進黨立委薛凌說的就是吳怡農,一大早因為自家北市黨部主委選舉來投票,但選票上也只有一個選擇,就是吳怡農!不過半年前本該印的是他跟前議員王孝維的名字,只是兩人殺到見骨,最後雙方退出選舉!

圖/TVBS

前民進黨立委薛凌:「已經放下了,既然是,協調完成的,最後的結論,我身為一個黨員,我尊重。」
 

過去恩怨不想再談,但聽得出來,薛凌對吳怡農很埋怨,倒是昔日對手王孝維滿滿稱讚!

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孝維:「當然他出來當主委的話,會讓整個台北市的年輕人都加入民進黨的機率非常非常的高。」

圖/TVBS

這樣的說法看來也是配合總統之前的呼籲,因為總統希望地方黨部要有半數以上主委都要在40歲以下,而吳怡農將會是第三位,只是這次黨部主委選舉也被質疑因人設事,因為原訂規章是入黨兩年後才能參選,但去年底改規定,堪稱吳怡農條款,可是改了參選資格卻沒改投票資格,等於吳怡農可參選卻不能投票。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哈哈哈哈,他不能投,那就由我來投給他,未來台北市市長,我認為陳時中是最強的代表之一,我應該是台北市第一個立委出來挺陳時中。」

挺吳怡農當主委,但不一定挺他選市長,薛凌的兒子何志偉話中有話,畢竟薛凌當初參選被視為是替何志偉鋪路,如今吳怡農當選主委,毫無懸念,只是基層或許不一定都服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農#黨部主委#台北市#陳時中#薛凌#王孝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34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