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稱平鎮某醫院!他酸爆陳時中:別怪人叫你「那位先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1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15:29
指揮中心30日公布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圖/TVBS)
指揮中心30日公布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圖/TVBS)

台灣昨(30)日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其中案908為50多歲男性,23日陪母親就醫時,在候診間接觸到從衛福部立桃園醫院(部桃)出院的案889因此染疫,不過指揮中心僅稱案908去的醫院為「平鎮某醫院」。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1句話酸爆指揮官陳時中

更多新聞:驚爆第2家感染!「女列車長也去過」平鎮某醫院獲證實

 
 
指揮中心昨表示,案889自部桃出院後,曾到桃園「平鎮某醫院」就醫,儘管與案908並未直接接觸,但23日因曾在同一候診室共處20幾分鐘,研判此時遭傳染。發言人莊人祥也表示,為謹慎起見,放寬在醫院環境中感染的,都列為院內感染,將進一步調查案908離開醫院後的相關足跡。

更多新聞:公開黃芳彥生前關鍵私訊 球友驚曝「重大暗示」:不得了


 
羅友志狠酸陳時中。(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狠酸陳時中。(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對此,羅友志昨在臉書上發文,狠酸陳時中「又來了,網路又在『#平鎮某醫院』,搞成這樣,你就別怪人叫你『台灣那位先生』」,最後更直呼「公開透明很難嗎?」事隔不久,羅友志又另發一篇文寫下「辣個…」,字句酸爆陳時中。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小英的那位先生真是很認真的給台灣人民每日一笑(說清楚又沒人敢罰他)」、「又是那個醫院,所以被稱那個先生剛好而已」、「說清楚講明天很難嗎?每次都搞無字天書一樣是叫人民自己猜猜看嗎」、「以後就叫你某先生,那麼不乾脆,早晚大家不是都會知道」、「那個先生在說哪個醫院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陳時中#這位先生#那位先生#平鎮#平鎮某醫院#院內感染#羅友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0851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