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芳彥「逃美13年」客死異鄉 扁家回應了


發佈時間:2021/01/28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23:00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涉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在美身亡,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表示,黃芳彥赴美國後,雙方久未聯絡,聽到消息後感到震驚、遺憾。

黃芳彥在台中市擔任開業醫師的弟弟黃重彥表示,上午是透過姪子電話告知失蹤多日的哥哥,已身亡在自己的車子上,而黃芳彥的太太及大兒子都已在美國過世,目前還有一名兒子在美國,所以後事將由姪子負責處理,而在台的親人,因為疫情關係,不會到美國去。

 

因涉案滯美國多年的黃芳彥是否曾想要回台,黃重彥指出,他最後一次與哥哥見面是於2019年1月在美國,據他所知,黃芳彥已在美國開始新生活,所以並沒有想要再回台,因為回台後,生活落差將會很大,已完全適應美國的生活。

對於陳水扁夫婦,黃重彥指出,哥哥心中還是很感謝扁夫婦,畢竟以一名醫師可以權傾一時,這一切都要感謝扁夫婦。

陳致中獲知黃芳彥在美國身亡消息後表示,母親吳淑珍於民國74年車禍後到台大醫院手術,結識麻醉醫師黃芳彥及其太太物理治療師,後來因為復健等原因,持續有互動;不過,黃芳彥赴美國後,雙方久未聯絡,並不了解黃芳彥的近況。
 

陳致中說,聽到消息後感到震驚、遺憾,祈願黃芳彥安息,家屬節哀順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芳彥#扁家#陳水扁#陳致中#身亡#美國#洗錢#國務機要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15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