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每個人都當我樁腳!」 黃捷急求選民幫忙:拜託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5:11
黃捷罷免案投票2月6日登場。(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罷免案投票2月6日登場。(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28歲高雄市議員黃捷面臨罷免危機,2月6日罷免案就要登場,昨(27)日黃捷在臉書上緊急發文,請求鳳山選民幫她一個忙,高喊「請每個人都當我的樁腳」,盼望未來2年能繼續為大家服務。

更多新聞:5寶爸么兒「全身30%燙傷」住院5天 醫護依規定通報

 
 
「我想要拜託大家一件事QQ」,黃捷昨天在臉書上發文稱,知道再過10天自己的罷免案就要投票了,「但是身為鳳山的議員,每天完成質詢監督是必須的。讓各位擔心,真的很不好意思!」
 
黃捷發文請求鳳山選民幫她一個忙。(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更多新聞:認了有拿錢!潘懷宗涉「詐300萬助理費」用途曝光

 
黃捷表示昨日早上6點不到,她就起床出門站在路口,9點半準時進議會,開始臨時會的預算審議,強調為了讓市政運作順暢,尤其正值防疫期間,各單位都需要充足的糧草,「讓合理的預算都能順利通過,是議員工作最最重要的事情。」
 
由於昨日是警消部門警察局的預算審查,黃捷表示自己從前一會期就要求必須將「思覺失調與精神疾病訓練」納入警察常訓中,並向新任警察局長黃明昭提出質詢,局長承諾未來會擴大舉辦教育訓練課程。
 
然而臨時會還有2天,黃捷指出,很多人都擔心即將投票,她卻無法在鳳山大街小巷跑,因此她向鳳山選民提出請求,「我想拜託大家幫我一個忙,請每個人都當我的樁腳,在我待在議會審預算期間,當我的分身,替我拉票。讓肯為鳳山做事的人,未來2年,能夠繼續為大家服務!拜託惹~PUI PUI~。」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黃捷#罷免#投票#樁腳#請求#危機#高雄#鳳山#選民#幫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0912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