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陳致中上街反罷免 黃捷挨轟「雙標」:職權卡重要?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0:06
黃捷找陳致中站台遭酸「雙標」。(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找陳致中站台遭酸「雙標」。(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下個月6日投票,她昨(26)日和民進黨立委、議員們走上街頭,齊聲呼籲鳳山區鄉親務必投下「不同意罷免票」,但有網友指出,黃捷不斷提倡兩性平權,卻找來於同議題有極大爭議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站台,簡直是雙標,反酸黃捷更在乎議員職權。

民進黨立委及議員紛紛替黃捷站台。(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昨日與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議員陳慧文、林智鴻、張漢忠、陳致中及當地里長等人,大陣仗現身街頭宣傳反罷免、反對仇恨報復,表示自己從頭到尾沒有做錯事,且「正常問政,努力為民服務」,盼望選民站出來投票,別讓鳳山淪為報復式手段城市,回歸民主運作。

對此「Wetalk高雄」臉書粉專發文指出,自從總統蔡英文下令護捷後,民進黨動作頻頻,甚至動員地方民代站台,不過力挺政治人物中卻看見陳致中身影,直言相比黃捷不停宣導兩性平等觀念,陳致中常在相同議題和私生活上備受爭議等明顯格格不入,但現在為保住職位選擇讓對方站台「這不諷刺嗎?」直呼「兩性平權沒有保住議員職權重要」,更批評其只有雙標沒有高標。

「Wetalk高雄」於臉書發文反酸黃捷。(圖/翻攝自「Wetalk高雄」臉書)

許多人看完紛紛回應「黃捷在跟高雄道別」、「雙重標準是社會亂源」、「趕緊把同意票催出來」、「真的提油救火」,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該罷的罷得漂亮,不該罷的也要贏得好看」、「如果真的被罷免也太沒天理」、「鳳山人站出來」、「相信鳳山的朋友眼睛都是雪亮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黃捷#罷免#投票#陳致中#兩性#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0859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