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隔離第2例! 林俊憲助理曾赴部桃探病


發佈時間:2021/01/26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00:59

立法院隔離再添一樁,這回是立委林俊憲的助理,因為再1月初曾幾次到部桃探病,24日就開始自主隔離,林俊憲辦公室也隨即進行消毒,強調目前一切運作正常!

部桃醫院擴大隔離,現在就連立委助理,也被包含在內!

 

立委林俊憲辦公室證實一名助理是在1月6日至1月19日,曾到部桃探病,一共進出醫院三到四次,雖然不是每天都待著,但在24晚上指揮中心宣布,擴大隔離範圍後,主動通報開始自主隔離,林俊憲辦公室也隨即進行消毒,辦公室目前一切正常。

圖/TVBS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正好是在十樓的樓層今天可能還沒有收到立法院的消毒通知,不過目前的話,已經有呼籲助理還有一些相關部會的訪客,一定要務必注意,他們的防疫作為。」

 
同一層樓的不免也擔憂,據了解立院本來就打算,中興大樓要消毒,不過不是林俊憲辦公室那一層樓。

圖/TVBS

而立法院也已經發出公文,通知院內各單位和立委,留意同仁相關動態,如果需要居家隔離,要立刻通報人事處,國會殿堂努力不認疫情影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林俊憲#立法院#探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19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