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旅館空間小、無熱水壺 台商控花錢住監獄:怎審核的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6:30
台商投訴防疫旅館窄小。(圖/TVBS)
台商投訴防疫旅館窄小。(圖/TVBS)

一名卓姓台商20日自中國大陸廣州返台當晚入至台南市中西區一間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他投訴房間格局小,浴缸甚至出現破裂要黏貼修補,有如住監獄,質疑為何能通過政府審核?對此,台南市衛生局給予回應。

台商投訴防疫旅館窄小。(圖/TVBS)

 
卓男透露,進入旅館後感覺有如進監獄,樓梯窄小到僅能1人通行,2人難以閃身通過。至於雙人房的房型空間窄小,想活動運動但卻容易踢到床或其他傢俱,而棉被又薄,睡到一半會冷,只能加蓋隔壁床的棉被,認為住得非常不舒適。此外,卓男指控,浴缸甚至破裂要黏貼修補,且踏入浴缸時會發出聲響,人有如快掉下去一般,水龍頭水量也很小。

台商投訴防疫旅館窄小。(圖/TVBS)

令卓男不滿的還有因為天氣冷,但房內未提供熱水壺僅給1罐礦泉水,詢問旅館得到回應是已申請但尚未收到,只好請家人特地送來至今已5天沒收到旅館的熱水壺。質疑這樣的設施為何能通過政府審核?

台商投訴防疫旅館窄小。(圖/TVBS)

 
據悉,卓男指控的浴缸並非破損,而是貼防滑用的膠片,而熱水壺是旅館整批訂購,晚點會送,後續也補送1箱礦泉水供其使用。而衛生局接獲卓男的投訴後,已協助洽談轉至其他旅館。

卓男指控,浴缸甚至破裂要黏貼修補。(圖/TVBS)

對此事件,台南市衛生局綜合企劃科科長林美良回應,房間價格自1500元至4500元不等,當然會依價錢有不同差異,若選擇價格低的房型自然比不上五星級飯店,但若入住後仍不滿意,可透過台南市衛生局防疫專線06-2280180另做媒合安排。林美良說,台南市有27間防疫旅館共780間房間供居家檢疫者使用,目前入住率93%,因此仍有空間可以調配。

台南市政府觀旅局局長郭貞慧(左)、台南市衛生局綜合企劃科科長林美良(右)回應台商指控。(圖/TVBS)

台南市政府觀旅局局長郭貞慧指出,目前台南市防疫旅館住房率9成,相當於每日仍有60間空房,明天將增加70間。至於若有接獲民眾不滿意旅館的情況,會協助安排重新挑選價位房型,並由防疫計程車協助轉至其他旅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新冠肺炎#居家檢疫#台商#防疫旅館#熱水壺#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0858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