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捷若被罷免 前藍委看穿「綠營2危機」:韓粉已喚醒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1:01
黃捷(圖右)曾在議會質詢時對韓國瑜翻白眼。(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
黃捷(圖右)曾在議會質詢時對韓國瑜翻白眼。(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於2月6日舉辦投票,讓總統蔡英文急聲援「不能坐視不管」。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邱毅直言,韓粉已被喚醒,「黃捷危險了」,若罷免再成功,民進黨2022、2024年的選戰會陷入危機。

針對近期討論度極高的「罷捷案」,邱毅在臉書分析3點黃捷被關注的原因,一、做為罷免第一槍的王浩宇已被罷免,罷捷陣營的士氣大振;二、蔡英文出面力挺黃捷,促成反英陣缐與罷捷陣營合軍;三、韓粉已被喚醒,要以罷捷來替韓國瑜討回公道。

 

由於蔡英文積極聲援,讓邱毅直言黃捷危險了。(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近日在中常會上表明,罷捷案絕對不能像過去一樣坐視不管,要求地方黨部動起來積極聲援。對此,邱毅認為,黃捷公共形象比王浩宇好,「王浩宇是藍綠都討厭的鬼見愁,黃捷卻是媒體偏愛的漂亮寶貝」,被罷免難度比較高,但蔡英文沉不住氣公開力挺,反而使得此場小區域的罷免戰被拉高層級,變成了「對蔡英文的不信任投票」。

由於蔡英文大動作公開力挺,讓邱毅坦言「黃捷危險了」,若是罷免案再度成功通過,「那下一個更討人厭的陳柏惟也逃不了」,民進黨接下來在2022、2024年兩場選戰都將陷入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捷#蔡英文#罷捷案#罷王案#韓國瑜#王浩宇#邱毅#民進黨#陳柏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2180

0.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