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為黃捷加油!613字曝被罷免心情:差一點就成功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5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22:28
黃捷罷免投票在即,才剛被罷免的王浩宇發文替她加油。(圖/翻攝自黃捷、王浩宇臉書。)
黃捷罷免投票在即,才剛被罷免的王浩宇發文替她加油。(圖/翻攝自黃捷、王浩宇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以8萬4582張票遭到罷免後,總統蔡英文急表態聲援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直言面對即將到來的2月6日黃捷罷免投票「不能坐視不管」,引發外界質疑不挺王浩宇,與他切割。對此,王浩宇則回應「我對民進黨只有感激兩個字」,也為黃捷加油。
 
更多新聞:小彬彬梅開3度 兒怨「老婆換太快」:喊陌生媽很困難

 


王浩宇今(2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多人私下問他,總統蔡英文是不是想跟他切割、會不會埋怨黨沒有像挺黃捷那樣挺他、會不會支持黃捷?他坦言「我對民進黨只有感激兩個字」。
 
他認為,每個選區狀況不一樣,中壢擁有非常多的深藍眷村,黃復興黨部組織也非常健全,民進黨就算竭盡所能的動員,也難以對抗國民黨民眾黨的合作,因此在此結構不利的選區,冷處理的方式面對罷免是唯一的選擇,「而我們只差一點點就成功、就差一點點」,失敗並不是民進黨策略問題,而是他要深切檢討反省,負起最大責任。
 
 
更多新聞:隔306天首合體!楊丞琳甜靠李榮浩 5秒放閃片網嗨翻

「而鳳山有鳳山的選票結構,自然有不同於中壢的做法。」王浩宇表示,過去他跟黃捷分屬不同政黨,曾經針對私菸案等議題爭辯,她甚至曾經對他個人有所批評,但無論黃捷過去是否支持民進黨、支持陳其邁,都無法否認她都是一個進步、優秀的議員。
 
更多新聞:學測考一半「老鼠爬脖」!女高生坐地尖叫 大考中心證實

王浩宇表示,在此多元民主的社會,只要努力問政、做好選民服務,就算意見不同又怎樣?呼籲大家2月6日投下不同意票,「我們雖然有各種分歧,雖然曾經在議題上有所爭執,但真正的敵人並不是彼此,而是那群想要傷害台灣的人」,最後他也喊話「加油,黃捷!祝福妳一切順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王浩宇#黃捷#罷免#投票#蔡英文#切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4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