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稱早打疫苗沒防護力 他批:二百五鬼邏輯


發佈時間:2021/01/25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10:17
孫大千質疑,陳時中「疫苗採購政策大轉彎」的原因恐是想要卸責。(合成圖/TVBS、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質疑,陳時中「疫苗採購政策大轉彎」的原因恐是想要卸責。(合成圖/TVBS、孫大千臉書)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晚間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擴大匡列5000人居家隔離,外界質疑若提早注射新冠疫苗,恐能避免此次大規模感染。對此,前立委孫大千痛批,「陳時中就算想要推卸責任,不想公開疫苗採購政策大轉彎的幕後原因,也至少不要用這麼二百五的鬼邏輯吧!」

陳時中日前表示,疫苗絕對不會在去年底開打,上次談判細節如果可公開,未來一定會公開,但就算今年疫苗開打,疫情也還是一樣。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25)日在臉書發表「是誰把台灣人民的救命疫苗給搞掉了?」系列之三,質疑陳時中「疫苗採購政策大轉彎」的原因恐是想要卸責。孫大千表示,根據媒體先前的報導,如果衛福部仍然委托東洋進行疫苗採購,第1批200萬劑疫苗早在去年底就會到達台灣,並且讓醫護人員施打,就算沒有辦法產生完全的防禦能力,也至少可以避免部桃院內感染的情況持續惡化,甚至避免未來其他專責醫療院所的醫護人員染疫。

 

孫大千指出,美國和英國的情況持續惡化,真正的原因是在於政府防疫工作毫無作為,和施打疫苗根本沒有任何直接的關係,一旦全面落實疫苗注射,對疫情的控制必然會產生一定的效果。陳時中不願說出操控疫苗採購政策的幕後黑手,竟然可以把美國和英國的防疫不力和施打疫苗效果有限畫上等號,如果打疫苗真的沒有用,那麼台灣為什麼現在要拼命去買疫苗呢?到底是誰把台灣人民的救命疫苗給搞掉了?

孫大千抨擊,請民進黨籍的「吳立委們」公開站出來,面對媒體說清楚、講明白,究竟是哪一位吳委員是如此的神通廣大,能讓衛福部的疫苗採購規劃一夕翻盤?如果問心無愧,坦坦蕩蕩,大可以公開對外做出否認,為什麼要迴避神隱不敢直接回答,是否有推薦其他廠商給衛福部,導致原本的疫苗採購政策豬羊變色。

實習編輯/李家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隔離#桃園醫院#群聚感染#疫苗#陳時中#孫大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6

0.1292

0.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