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重返執政?藍營女戰神曝「妙招」撂倒蔡英文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1:38
鄭麗文認為國民黨摒棄「陋習」後便可扳倒蔡政府。(圖/TVBS資料畫面)
鄭麗文認為國民黨摒棄「陋習」後便可扳倒蔡政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支持者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2020)年6月被罷免後士氣低迷,對此曾任民進黨青年部副主任的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認為,要撂倒蔡英文政府不是沒方法,只要藍營肯摒棄深根蒂固的「陋習」,便能成功。

更多新聞:凍結海軍餐費挨轟「幼稚園學生」 藍委爆:蔡政府刪餐費

 

鄭麗文接受節目專訪。(圖/翻攝自比特王出任務YouTube)

鄭麗文於政論談話節目《比特王出任務》專訪中表示,國民黨前有馬英九後有韓國瑜,但目前並沒無讓人期待的重心,甚至看不到希望和可行性,許多支持者清楚民進黨執政後爭議不斷,也想扳倒蔡政府,然而卻有黨內人士唱衰政策,抱怨「公投反制民進黨有用嗎?」,反觀民進黨支持者從威權時期到現今民主化,黨內何時有人公開質疑過,認為藍營推公投過程中一定會被綠營杯葛,但經過長期累積,中間選民必定對其產生負面印象,下次選舉可能改投國民黨或其他政黨「怎麼會沒用呢?」

更多新聞:避桃令掀戰 他嗆綠營「雙標」:怎不問最早發的國防部?

 
但藍營從在大陸執政到現在,DNA裡充斥著「失敗主義」,老喊台灣沒救,這是最要不得的,絕對不能有這種失敗想法,若未來能摒棄這些陳舊惡習,就能夠扳倒蔡政府,最後也強調2018年公投一定帶給民進黨相當大壓力,不然起初搞「公投綁大選」的他們,何必再上演「公投不綁大選」呢?鄭麗文最後也直言,民進黨必定不會遵守公投結果,但不可能船過水無痕,最後勢必會付出代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鄭麗文#民進黨#國民黨#韓國瑜#陋習#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70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