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結海軍餐費挨轟「幼稚園學生」 藍委爆:蔡政府刪餐費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1:25
國民黨團提案凍結海軍司令部15單位百萬伙食費。(圖/翻數自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國民黨團提案凍結海軍司令部15單位百萬伙食費。(圖/翻數自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國民黨團日前以海軍司令部所屬單位多次「取消民間餐廳訂單」,須檢討伙食採買機制為由,提案凍結相關15單位伙食人力作業費100萬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奕華也怒批蔡政府刪減費用「國軍餐費不如學生營養午餐費?」不過宅神朱學恒仍不買單開嗆「提這種案子的是幼稚園學生嗎?」

林奕華砲轟蔡政府刪減國軍副餐費。(圖/翻攝自林奕華臉書)

 
國民黨團昨(21)日於提案中指出,海軍司令部所屬單位「經常」無故取消民間餐廳訂單,光去(2020)年下半年就發生3起以上,造成餐廳龐大壓力,並質疑海軍主副食供應內容是否出現問題,因此提案凍結全面檢討軍紀。林奕華也於臉書表示,國軍不分晝夜捍衛疆土,但海軍司令部基層官兵吃不好只想叫外賣,叫了又棄單導致民怨四起,提案凍結100萬元伙食費是想檢討軍紀及副食費每單位成本僅2.06元是否合理,並非刪除,檢討後提出報告即可動支。

另外也提到總統蔡英文口口聲聲說愛國軍,國軍也曾對其喊「啾咪、我愛你」,沒想到真心換絕情,今(2021)年國軍預算副食費平均單位成本僅有1.88元,比上年度2.06元硬生生少了0.18元,和學童營養午餐補助從每餐3.5元調漲至6元相差甚遠,直批「這是什麼政府?」

朱學恒臉書發文砲轟。(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不過對於林奕華解釋,朱學恒似乎不太買單,更在臉書痛批「因為外賣常棄單,所以提案凍結伙食費,這是啥鬼?」為了外賣業正義就得刪除國軍預算嗎?砲轟既然知道提案會被笑還要解釋,檢討伙食費不提案增加反用「凍結」方式,讓人實在搞不懂到底什麼邏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提案#凍結#預算#海軍#棄單#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745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