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籲加強防疫 侯友宜下令員警隨身帶酒精消毒


發佈時間:2021/01/21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6:46
侯友宜下令要員警隨身帶酒精液消毒。(圖/中央社)
侯友宜下令要員警隨身帶酒精液消毒。(圖/中央社)

隨著疫情升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淡水分局三芝分駐所啟用儀式時表示,他昨天下令要大家隨身帶酒精液隨時噴消,以防疫情環境污染。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天舉辦淡水分局三芝分駐所新建工程落成啟用典禮,侯友宜特地前往主持揭牌儀式,現場和新任警局長黃宗仁互動熱烈,也恭喜淡水分局分局長張國哲將有異動,當場考分駐所長張哲維是否認識當地里長,所幸順利過關。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疫情是上升的,昨天下令要大家隨身要帶酒精液噴消,因為,如果他的判斷沒錯,此次疫情來勢洶洶,應該是環境污染,因此,手部要快速清洗,不要等到回家再洗,以避免感染源持續污染,因為,戴口罩已不一定安全,一定要勤洗手。

侯友宜隨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三芝分駐所今天落成,特別來這裡給最辛苦的警察弟兄加油打氣,希望三芝、淡水、石門治安越來越好。他並重申,現階段不是只有戴口罩,更重要的是手部的清潔,所以要求大家隨身帶酒精噴消液,隨時把手部的消毒,把它做到位。

侯友宜表示,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告訴大家一個訊息,應該有環境污染且已經擴展出來,手部清潔消毒變成是戴口罩以外的一個重點。病毒的傳播不是只有飛沫傳播,還有環境污染的傳播,經手部污染嘴、臉、眼睛等部位。他呼籲大家春節期間用拱手來拜年,不要握手,更重要的是不要擁抱。
 

淡水分局表示,三芝分駐所獲內政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補助,興建地下1層、地上3層辦公廳舍,景觀的設計融入三芝當地著名的櫻花意象風貌,距離知名的單車旅遊路線101縣道很近,因此,現場提供車友補水、打氣等服務,也期望警察同仁有更舒適安全的辦公環境,大幅提升打擊犯罪效能。(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侯友宜#酒精#疫情#新冠肺炎#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7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