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爆北漂戰6都 藍營女戰神曝「守3票倉」力輾綠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2:27
韓國瑜下一步屢遭外界猜測。(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下一步屢遭外界猜測。(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一直鮮少露面,但不斷爆出他將參選黨主席、六都市長,甚至有攻下總統大位的意圖,臉書網路聲量至今仍是國民黨第一名。對此,國民黨新一代女戰神、立委鄭麗文爆料韓國瑜的下一步,並分析有3處鐵票票倉,直言「韓國瑜很有魅力」。

雖然韓國瑜去(2020)年6月遭罷免後,但人氣未減受仍深受許多人喜愛,國民黨青年部日前公布2020年臉書社群熱門排行榜,韓國瑜人氣為罕見S級,輕鬆奪得國民黨人氣王冠軍寶座,在不分黨派排名中,韓國瑜力踩蘇貞昌、陳其邁等4名綠營大將,奪得人氣亞軍。

 

鄭麗文爆料韓國瑜的下一步。(圖/翻攝自《 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YouTube)

韓國瑜遭罷免後極為低調,但一舉一動受外界矚目,多次被爆出有意參戰六都市長、國民黨主席。對此,鄭麗文在「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專訪時爆料韓國瑜的下一步政治路,她認為韓國瑜是非常有魅力的人,而且國民黨政治人物都比較無聊,黨內就會不斷鼓勵像韓國瑜這類的人勇敢出來奮戰,「民進黨的文化不一樣,每個人要強出頭,要有很多把戲。」

鄭麗文進一步分析說,「韓流」最火熱的地方應該位在台中、彰化、南投地區,台北則是韓流最冷的地區,對於韓國瑜來說是最不利的選區,因為台北市是一個變化很快的城市,「柯文哲以前紅是什麼樣子?現在是什麼樣子?」

 
政治人物臉書人氣前10名排行榜曝光,韓國瑜被罷免但人氣不減。(圖/翻攝自國民黨青年部臉書)

至於外界相傳韓國瑜有意要角逐黨主席,鄭麗文直言「比較難想像」,但她也並沒有把話說死,還向韓國瑜喊話「兄弟好好過日子,想要幹嘛大家再來討論」,也期待著韓國瑜的下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鄭麗文#六都#高雄#北漂#票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10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