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備早餐甜喊起床 遭尪潑沸水「背部整層皮沒了」昏厥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0:52
妻子背部慘遭燙傷。(圖/翻攝自推特)
妻子背部慘遭燙傷。(圖/翻攝自推特)

真心換絕情!土耳其一名23歲妻子準備好豐盛早餐,準備給丈夫給一個驚喜,豈料甜蜜叫醒對方後,丈夫竟然情緒失控亂發起床氣,她慘遭滾燙開水潑灑,衣服瞬間黏在皮膚上,背部嚴重燙傷脫皮,她最後痛到當場昏倒在地。

綜合外媒報導,科尼亞市(Konya)該名23歲妻子盧琪亞(Rukiye Ay)月初早晨叫醒丈夫阿里(Ali Ay)吃早餐,怎料對方情緒失控質問她「為什麼要叫醒我?妳不要打擾我」,她只好默默帶著女兒一起食用早點,隨後丈夫突然表明要離婚,而且規定小孩監護權歸他。

 

(圖/翻攝自《太陽報》)

不論妻子怎麼勸說,丈夫仍是堅持己見與心情煩躁,隨後竟拿起滾燙熱水朝妻子臉部潑灑,妻子見狀後立即轉身閃躲,但背部及臀部仍遭燙傷。妻子崩潰回憶說,她後來痛到昏厥,再次醒來時,「丈夫抓著我的頭髮,把我拖進了浴室」,女兒則是在旁尖叫哭喊。

所幸父親剛好打致電過來,妻子趁著丈夫接電話的空檔,急忙跑到鄰居家避難並報警,才成功逃死劫,但背部已泛紅脫皮,傷況極為嚴重。妻子透露,早有預兆丈夫要對她下毒手,對方平日就會喊「就算我現在把妳殺了,也不會有人在乎。」據悉,丈夫被逮捕後立即獲得保釋,引發當地居民不滿,丈夫再度被逮捕拘留,案情等待檢警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燙傷#背部#沸水#脫皮#起床氣#家暴#土耳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19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