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下台換黃捷剉咧等?他預測罷捷案「驚人結局」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9:42
王浩宇遭罷免後,緊接著換黃捷罷免案即將登場。(圖/TVBS資料畫面)
王浩宇遭罷免後,緊接著換黃捷罷免案即將登場。(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6日遭罷免後,緊接著換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即將在2月6日進行投票,各界對此投以高度關注。對於罷捷案的結局,前立委沈富雄日前就在節目上分析指出,其實黃捷的情況與王浩宇截然不同,因此他大膽預測,黃捷罷免案的同意與不同意票數恐怕會非常相近。

沈富雄預測黃捷罷免案的最終票數。(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平論無雙》)

 
前立委沈富雄在節目《平論無雙》指出,王浩宇罷免案結束後,相關的當事人說話要特別小心,例如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不認2019年在臉書發出的雞排祭品文,他越是講雞排是限定、不算這種話,大家就越想吃這個雞排;再比如民進黨說政黨不要干預,越是這樣講,就越是動員對方出來投票,反作用力是滿大的。

沈富雄表示,王浩宇遭罷免成功後,很多人都說高雄市議員黃捷的處境很危險,但他認為兩者根本不一樣,王浩宇是大家都討厭,黃捷則是很多人喜歡、很多人討厭,罷王案的同意票和不同意票是9:1,黃捷的狀況卻不一樣,因此他預測黃捷罷免案的同意與不同意票數恐怕會非常相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黃捷#罷免#王浩宇#沈富雄#票數#結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03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