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被拱2途徑復出 他分析:可複製「高雄勝選模式」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6:32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16日落幕,最終以8萬4582張同意票罷免成功,這不僅使藍營士氣大振,更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重出江湖機會大增,除了勸進參選黨主席之外,另外也有人大力拱他參選直轄市長。

據《鏡週刊》報導,罷王成功後,藍營士氣大振,韓粉也一吐怨氣,報導分析,罷王成功的關鍵在於挺韓社群和社團動員力,明顯強過國民黨基層力量,這也進而形成「主席派」及「市長派」2種聲音,力拱韓國瑜復出。

 

藍營人士表示,根據藍營六都目前的布局,最適合韓國瑜復出的即是「桃園市」,藍營方面,檯面上有意角逐初選的人,全是地方型政治人物,即使是前市長吳志揚回鍋選,恐怕也難以整合各路人馬,如果韓國瑜表態參選,「就是大船入港」。

該名人士強調,此舉不僅可以複製2018年的「高雄勝選模式」,同時也可以提升桃園藍營基層士氣,藍營搶回桃園執政最重要的意義是,「對有意藉輔選進軍總統大選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將是一大重擊」,除了重新奪回桃園,更能夠對民進黨2024年的計畫造成影響,無疑是一石二鳥。

另外,知情人士也透露,目前韓國瑜沒有正面回應,不過有人私下解讀推測,最快要農曆年後才會決定是否要參選,而從言談之中,他仍感受出韓國瑜對政治依然有熱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王浩宇#韓國瑜#罷免#主席#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723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