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蔻蔻「橫行媒體圈」內幕 宅神證實被告:我敢說實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5:03
朱學恒(圖右)透露被周玉蔻(圖左左)提告妨害名譽。(圖/翻攝自朱學恒、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臉書)
朱學恒(圖右)透露被周玉蔻(圖左左)提告妨害名譽。(圖/翻攝自朱學恒、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臉書)

經常針砭時事的「宅神」朱學恒昨(18)日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因為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是「惡毒而下流的側翼」被告妨害名譽,不過他沒在怕,在臉書上揭露周玉蔻長期「在台灣媒體界橫行霸道」、手法下流,近日更「放話抹黑醫護」只為了吸引媒體報導,朱學恒撂出1句「我可不是那種被提告就嚇得縮回去的人」!

更多新聞:斷言今年國運「災難」鐵定發生 詹惟中曝關鍵時間

 
 
「這世界上有2件事情再多錢也買不到,一是正義,二是老子他X的不願意 ! 」朱學恒昨在臉書上痛批周玉蔻「長時間在台灣媒體界橫行霸道」,提到自己老是不明白為何沒人敢跟周玉蔻說實話,「你不擇手段沒有查證亂放消息攻擊他人,這種手段難道不夠惡毒嗎?你追求獨家和收視率不擇手段,亂放話之後又要別人上你節目澄清,這種手法難道不夠下流?」

更多新聞:趕妻小避難!部桃醫憔悴照曝光 各醫院點頭:一起撐下去


 
朱學恒發文揭周玉蔻「長時間在台灣媒體界橫行霸道」的內幕。(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接著朱學恒表示,後來他才知道周玉蔻可以批評別人,但只要一被批評,就會「氣噗噗」提告,因此搞得很多人不敢說她一句不對。但他強調,自己和周玉蔻毫無瓜葛,既不用上她節目,也不用領她稿費,「我就是敢說實話!」他還以周玉蔻近期拿新冠肺炎案例的幾次放話為例,怒轟周玉蔻糟糕透頂,「不但置個人的獨家於國家防疫秩序之上,更隨便放話抹黑醫護只為了吸引媒體報導,每天聽她放話騙人造謠不就飽了,台灣的疫情真相她根本不在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宅神#朱學恒#周玉蔻#提告#妨害名譽#橫行#內幕#醫護#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3186

0.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