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成藍營下一罷免目標 他批:既遜又挺萊豬


發佈時間:2021/01/19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1:04
前立委孫大千(左)表示,會罷免陳柏惟(右)是因為他表現得很遜。(合成圖/翻攝自孫大千、陳柏惟臉書)
前立委孫大千(左)表示,會罷免陳柏惟(右)是因為他表現得很遜。(合成圖/翻攝自孫大千、陳柏惟臉書)

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通過後,挺萊豬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也遭藍營「割萊委」行動點名罷免。前立委孫大千今(19)日在臉書「點名陳柏惟」發文表示,會罷免他是因為他表現得很遜,而不是很台。孫大千提到,陳柏惟支持萊豬找理由牽拖、把立委做成網紅,並直呼「不罷免你,要罷免誰呢?」。

孫大千今(19)日在臉書發文抨擊陳柏惟,內文提及多次「不罷免你,要罷免誰呢?」。(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說道,陳柏惟支持開放萊豬,牽拖各式各樣的理由、「敢做還不敢當」。並抨擊陳柏惟身為立法委員,坐領高薪,卻不學無術,質詢內容荒腔走板,把立院殿堂當成了綜藝節目、把立法委員當成了綜藝網紅。

孫大千還提到,「羅智強身為藍營的政治人物,力挺馬朱韓,本來就是應盡的責任,和三姓家奴又有什麼關係呢?在國民黨風雨飄搖的時刻,羅智強願意不顧一切,力挽狂瀾,比起你這位放話要1打35的台版馬保國,不知道好了多少倍」。孫大千甚至在文中提到4次「所以,不罷免你,要罷免誰呢?」,顯示罷免陳柏惟意志堅定。然而,先前台中市大里區立仁里長鄭伯其宣布將發起罷免陳柏惟,陳柏惟則是對此回應表示,他不認為自己有做錯事,沒有對不起任何一張選票,未來也會持續在工作崗位上努力。

實習編輯/李家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陳柏惟#立委#罷免#網紅#孫大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32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