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扮美少女戰士 女議員「罹癌第2期」淚崩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8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23:10
林燕祝昔日曾扮演學生、美少女戰士等造型。(圖/翻攝自林燕祝臉書)
林燕祝昔日曾扮演學生、美少女戰士等造型。(圖/翻攝自林燕祝臉書)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昔日為讓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進市議會屢出奇招,甚至化身美少女戰士高喊「代替月光懲罰賴清德」,百變女王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她今(18)日突然自曝罹癌消息準備告假治療,震驚許多鄉親。

林燕祝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罹患乳癌第2期,因此要暫時向鄉親告假治療,強調在抗癌期間仍會和服務鄉親一樣「全力以赴」。她表示,自己從政10年沒有一天放下民意的託負,沒有一天,忘記選民的期待,即使因要務出國,手機也不敢關機,即使身體有恙,也不敢怠惰」。不過,這次必須誠心向大家道歉、告假,請大家給一段時間讓她把身體治療好、健康照顧好,「重新調整自己的腳步,回到從政的初心」。

 

林燕祝指出,自己從政之路上生活以選民為主,由於單身,幾乎是全心全力的投入工作,也因熱愛服務等於是全年無休,長期以來靠意志力撐過身體的疲勞、靠不服輸的性格克服一次次難關。

(圖/翻攝自林燕祝臉書)

林燕祝透露,2018年3度連任議員後,身體陸續出現狀況,但都不以為意,2019年又為國民黨披上戰袍挑戰立委選舉,接連的選戰操兵已超過身心的負荷,以致不斷、持續的出現身體的警訊,雖然有看醫生吃藥打針,但始終沒有痊癒,即使多次安排進一步檢查,但也都因行程而匆匆取消、延宕,怎料,上週五醫生診斷證實罹患乳癌2期。

 
還原被醫師告知當下的心境,林燕祝坦言,猶如晴天霹靂,但她並沒有掉淚,坦然接受,週六還回台南為新任市警局長方仰寧獻花加油。不過,夜深人靜時仍忍不住痛哭崩潰,但擦乾了眼淚,但她告訴自己「不能讓愛護自己的家人、親友擔心,不能讓病魔擊倒、不能讓鄉親失望」。

林燕祝形容,這次是上天給她的「生死」教訓,因時間緊迫醫生安排本週起化療等各種治療,所以今日議會臨時會後得請假,但是團隊還是繼續為大家服務,行程會由秘書代替,服務品質也不會打折。

文末,林燕祝也提醒民眾要多注意健康,提高警覺、定期檢查,現在醫學進步、只要早期發現就可以有更早、更好的治療。她將會全力以赴抗癌,希望鄉親幫她集氣、祝福。會儘快帶著健康的身心回到工作崗位、站在鄉親面前,兌現和選民的承諾。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安心治療,我為您祈禱」、「吉人自有天相,加油」、「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為民服務」、「得知心痛不已,抗癌—路是很堅辛的,拿出妳的毅力,努力對抗,加油啊預祝早日康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罹癌#網友#台南#林燕祝#美少女戰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758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