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考量衝聲量? 柯2月28日再挑戰一日雙城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8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9:19

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四年沒有挑戰一日雙城,今年二二八,他將再度挑戰從台北到高雄,365公里全程騎完,預計將在228當天凌晨一點多從台北關渡宮出發,只是他突然又想騎一日雙城,也被質疑有選舉考量。

圖/翻攝臉書 柯文哲

 
教練vs.台北市長:「柯文哲差不多十分鐘。」

在教練指導下,調整踩踏,只要有空檔,就練騎,又成為柯文哲下班後的日常,因為今年二二八,他又要挑戰一日雙城。

圖/翻攝臉書 柯文哲

今年柯文哲,預計228當天凌晨1點28分,從台北關渡宮出發,一路經過新竹南寮、台中、彰化鹿港、嘉義、台南,要在當晚抵達高雄,全程365.5公里,要騎完,對已經61歲的他,無疑是體力大挑戰。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于文:「我們有很多的訓練,有專門的老師來給市長做單車的訓練,那至於今年會不會騎全程,還是像之前一樣是騎半程,這部份可能還要再規劃。」

市府說法還很保留,據了解柯文哲想騎全程,這一兩個月來,都有在練習,因為除了2016年,連續完成一日雙城跟雙塔,接下來兩年,他都只參與部份,去年還因為疫情,取消一日雙城,已經四年沒騎這麼遠,今年要再來一次,也被質疑有選舉考量。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應該還是為了民眾黨的選舉,所以利用騎乘自行車雙城的方式,來做一個宣傳,然後可以跟各地來做一些互動。」

台北市議員(民)許家蓓:「途中一定會跟支持者見面,這樣子難免會讓人家聯想到2022,在這邊要呼籲柯市長一定要量力而為,請盡量把心思放在我們台北市政。」

政治前途老被看衰,柯文哲或許也想再次證明,自己還能創造各種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選舉#議員#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21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