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5天就辭職 她譙5寶爸「理由伯」:無法同情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8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6:3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5寶爸」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共生5名孩子,去(2020)年平安夜為籌錢給女兒看病,上網發文賣嬰兒車引發關注,事後,台中東區一家洗車場老闆,主動表示願意提供月薪3萬元工作機會,不過,江男卻2度放鳥洗車場老闆,好不容易上工,短短5天就決定辭職,對此,網紅潔哥(李秉潔)忍不住發文直呼,「真的看了滿火大」!

今(18)日凌晨,潔哥在Facebook發文談及最近新聞上「台中5寶爸」的消息,明明有好心老闆給予工作機會,不過5寶爸卻一直拖著沒有去工作,「理由很多就是沒去工作,感覺勉強去了工作後做沒幾天就辭職」,她指出,雖然「身體負荷不了」的理由看似正當,「但是真的看了滿火大的」。

 

潔哥也以「理由伯」來形容5寶爸,「他永遠都有理由來自圓其說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那樣,但都不太會檢討自己問題出在哪兒,然後覺得都是別人的問題」,她認為,最可憐的莫過於年幼的孩子,「大家都說窮有窮養富有富養,但是窮到連最基本的溫飽都不能給孩子,生個屁生」。

針對有人護航,「他至少沒有拋棄小孩啊」,潔哥更表示,「我還寧願他們拋棄小孩送給別人養,小孩至少也不會過著這種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每次看到他的新聞,手裡抱著我的嫩嬰,整個很心疼他的小孩」、「心疼孩子多過於這個父母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潔哥也在留言區回應,她認為沒本事本來就不要生,「生了就要給小孩最基本的溫飽,3年前才兩個小孩就沒錢買奶粉上新聞尋求社會幫忙了,結果過沒幾年又生好幾個(小孩),真的無法同情他,我只可憐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5寶爸#夫妻#小孩#工作#錢#潔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0977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