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不認「祭品文」辯時空不同 宅神:嗆賭都這麼沒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8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5:34
朱學恒(圖右)狠酸陳柏惟「連嗆賭都沒種面對」。(圖/TVBS、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圖右)狠酸陳柏惟「連嗆賭都沒種面對」。(圖/TVBS、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過關,有網友挖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年多前發文承諾,倘王浩宇、高雄市議員黃捷和自己都被罷免,就要請全台灣人吃雞排,引發網友朝聖。但陳柏惟如今回應「時空背景不同」,遭「宅神」朱學恒狠嗆「台派連嗆賭都這麼沒種不敢面對」!

更多新聞:「神預料」五寶爸會辭職 洗車場老闆:敢生就要敢養

 

 
陳柏惟2019年7月發文。(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2019年7月9日曾曬出他和王浩宇、黃捷的合照,在臉書上寫下「我跟你們講啦,韓粉真的沒有很多喇。他們連我們三個小議員都罷免不掉喇。2020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灣人吃雞排。」

更多新聞:恐有憾事發生?唐綺陽示警「本週半點不能僥倖」
 
 
然而如今王浩宇遭罷免成功,陳柏惟昨(17)日出面表示,「事實上那就是高中聯考的答案,不能夠拿來回答大學微積分的題目」,指時空背景已不一樣,「當時是有一群人在拱說要罷免我,但忽略了當時我根本連公職的身分都沒有,我想題目搞清楚之後,你就不會對答案掙扎。」

朱學恒怒嗆陳柏惟不敢面對。(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陳柏惟再點名朱學恒。(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對此,「宅神」朱學恒昨在臉書上發文狠酸:「台派連嗆賭都這麼沒種不敢面對,我們也只能繼續笑他了…打賭都不敢是要怎麼打仗啦(恥笑)。」陳柏惟今(18)日凌晨也發文回擊「本留言串開放連2021跟2020都看不懂的羞辱我,我概括承受…我會繼續在衛環委員會努力」,還點名朱學恒稱他已「空中報名」;但朱學恒發現陳柏惟寫錯委員會,再批「柏惟柏惟,台派基進黨立委是不是中了什麼含笑半步顛,連自己哪個委員會都不清楚啊?你是國防外交委員會的啊,3Q哥!」雙方唇槍舌戰,引發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陳柏惟#王浩宇#罷王#罷免#雞排#祭品文#時空背景#朱學恒#宅神#嗆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92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