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澎縣長選舉 賴峰偉爭連任、陳慧玲盼綠提名


發佈時間:2021/01/17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20:42
澎湖縣長賴峰偉。(圖/中央社)
澎湖縣長賴峰偉。(圖/中央社)

為角逐2022澎湖縣長寶座,藍綠兩黨有意參選者紛紛表態,國民黨籍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持續表示將爭取連任,民進黨籍縣議員陳慧玲也宣布爭取黨內提名,選戰氛圍提前登場較勁。

陳慧玲今天在澎湖縣水噹噹婦女會代表大會中,除卸下理事長一職,同時宣布爭取民進黨下屆縣長的黨內提名,如未獲得提名,則全力支持提名的黨內同志。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16日和17日分別在馬公、湖西、白沙與西嶼四鄉市舉辦基層幹部座談會,由主委許國政主持,黨主席江啟臣顧問曾柏文等人列席。

(圖/中央社)

賴峰偉全程參加,並一連2天宣布將繼續爭取連任,期盼下屆選舉,國民黨內應採取公平的民調。賴峰偉表示,上任這2年餘來,縣政施政成果豐碩,尤其去年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爆發,澎湖在自助、人助、天助,維持「零確診」,去年花火節等系列活動,更為澎湖帶來超過100萬觀光人次與26億觀光紅利。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一連兩天舉辦4場基層幹部研討會,會中並推出數位黨部APP教學外,並一併推動「反萊豬」「還我公投」連署活動。

澎湖下屆縣長選舉,目前有意參選者浮出的有,除現任縣長賴峰偉尋求競選連任外,國民黨有意爭取提名的還有現任副議長陳雙全與馬公市長葉竹林;民進黨包括前縣長陳光復可望捲土重來,縣議員陳慧玲也宣布爭取黨內提名。(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賴峰偉#縣長#競選#選舉#陳慧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0914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