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上高嘉瑜!王浩宇遭爆「轉戰港湖」她諷:最大羞辱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3:18
王浩宇與高嘉瑜12年前就結下仇恨。(圖/翻攝自王浩宇、高嘉瑜臉書)
王浩宇與高嘉瑜12年前就結下仇恨。(圖/翻攝自王浩宇、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6)日以8萬4582張票遭到罷免,下一步已成為焦點,豈料被國民黨議員游淑慧爆料將轉戰台北市,而且是曾經結怨過的「港湖女神」高嘉瑜的地盤內湖、南港區,讓游淑慧嘲諷說,這是港湖區最大羞辱。

王浩宇罷免案昨日通過後,他本人則是躲在綠島散心,並在臉書PO出看海照片洩心聲,「衷心感謝支持我的朋友,衷心感謝。」游淑慧16日在臉書上爆料說,王浩宇前陣子曾經跟許多人提過,想來北市內湖南港參選,「好膽你就來!傳好(台語:準備好)等你,但別小看北市選民。」

 

游淑慧今日受訪表示,政治圈的人告訴她說,「王浩宇想要來搶高嘉瑜那一缺,有點看不起其他選區的選民吧」,如果他真的敢來內湖南港的話,「我覺得真的是對我們最大的羞辱。」

游淑慧爆料王浩宇下一步動向。(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而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則透露,不可能接受在別選區被罷免的議員,「我們並不是一個回收的地方,所以這也是人民心聲啦。」根據《華視新聞網》報導,王浩宇本人透過訊息回應,自己從來沒有說過要參選港湖區議員,「不過下一步將怎麼走,似乎已經在政壇上掀起話題。」

 
至於王浩宇為何與高嘉瑜結怨,王浩宇2009年曾多次在PTT八卦板進行置入性行銷行為,宣傳自己所屬的公司「ipobar」,再加上長期鬧板,遭時任PTT新聞站長高嘉瑜(現任民進黨立委)宣布全面封殺至今,兩人因此結仇,王浩宇甚至獲稱「不可說的佛地魔」的封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王浩宇#高嘉瑜#罷免#桃園#桃園市議員#PTT佛地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1559

0.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