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齡女遭「鐵籠囚禁」5年 麻布袋蔽體名模夢碎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6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23:00
菲律賓一名妙齡女被家人關進鐵籠長達5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菲律賓一名妙齡女被家人關進鐵籠長達5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菲律賓一名29歲女子,從小夢想成為一名知名模特兒,怎料近日卻被揭露,她因為精神出現幻覺,被家人送進醫院治療,但家中卻無力負擔醫藥費,她就被「關進鐵籠」長達5年,全身僅用麻布袋遮蔽身體,狀況相當悽慘。

貝貝的家人盼能募集醫療費帶她去就醫。(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29歲的貝貝(Bebe)原本在當地一間超商工作,疑似因遲遲無法實現成為名模的夢想,在2014年被診斷出憂鬱症,常出現幻覺並攻擊別人,家人不得已只好將她送醫治療,雖然1年後病情好轉,但2015年貝貝的父親生病後,家人無法同時負擔2人的醫療費用,只好把貝貝接回家照顧。

更多新聞:極品婆婆「切水果餵吃飯」 媳無憂坐月子:比親媽還好

沒想到,貝貝出院後病情迅速惡化,不僅拿東西丟鄰居,還跑出門失蹤一週,透過警方協尋才在宿霧找到人,家人為了避免貝貝再次亂跑,決定將她「關進鐵籠」,並照3餐送飯給她吃,這一關就是5年。

 
因為貝貝會亂咬並撕破自己的衣服,家人後來發現她不會亂吃麻布袋,於是只好讓她在鐵籠裡僅穿著麻布袋。貝貝的家人表示,把她鎖起來不是因為不愛她,而是無可奈何才出此下策,這是他們能想出的最好辦法。貝貝家族的友人布洛斯(Glyzel Bullos)指出,貝貝的家人目前正在籌措醫療費用,想讓她繼續在醫院接受治療,但金額過於龐大,盼外界能伸出援手,讓她的生活能回到正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模特兒#名模#失蹤#鐵籠#麻布袋#幻覺#治療#醫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31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