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新冠疫情影響 國民黨募款餐會延期


發佈時間:2021/01/1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13:12
受新冠疫情影響,國民黨募款餐會延期。(示意圖/TVBS)
受新冠疫情影響,國民黨募款餐會延期。(示意圖/TVBS)
國民黨原本計畫在31日舉辦募款餐會,但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國民黨高層今天表示,決定延期,待疫情趨緩後再舉辦餐會;希望黨中央帶頭舉辦後,各地方黨部可以跟進。

國民黨財務吃緊,自2016年以來已鮮少舉辦尾牙,甚至多年發不出年終獎金。黨主席江啟臣過去在地方與黨員座談時,強調他將以健全財務為目標,喊出借錢主席到他為止,未來的主席都不需要再去借錢,展現出要改善國民黨財務問題的決心。
 

國民黨日前開會決定舉辦餐會,以募集經費,預計席開100桌,目標募集新台幣1000萬元,但由於疫情持續,國民黨決定延期,待疫情趨緩後再舉辦。黨高層也坦言,目前沒有時間表,一切只能等待疫情趨緩,希望透過黨中央舉辦一場後,各地方黨部能夠各自跟進。

除此之外,經費的問題始終讓國民黨傷透腦筋,國民黨推行黨公職募款責任額已多年,但成效未如預期,日前修改相關辦法,下修各縣市議長、副議長以及除6都之外的部分縣市長的募款責任額度,明定全國黨代表每年需募款1萬元,預計1年可以替黨帶來約1億2000萬元收入。

對於傳出黨內不滿黨中央催繳募款責任額,黨內人士指出,從因應罷韓、高雄市長補選、秋鬥遊行、公投連署等,這些都要花錢,相關募款責任制度已經行之多年,不解為何引發不滿。(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新冠疫情#國民黨#餐會#延期#防疫#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5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