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將續任閣揆?她曝「貪權真心話」:老子不辭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6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11:28
行政院長蘇貞昌因萊豬進口爭議屢被外界喊「下台」。(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因萊豬進口爭議屢被外界喊「下台」。(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蘇貞昌爭議不斷,甚至被政界傳出蔡英文要換掉閣揆的消息,他14日舉行媒體茶會時細數2年施政政績時被問及「是否會任閣揆到2024年?」笑說體力還可以,體檢報告沒有一個紅字「還可以繼續衝」。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從蘇貞昌此話透露出他深諳官場潛規則,先公布體檢報告的意思就是「老子不辭!誰也別想找理由幹掉我」。
 
更多新聞:孫芸芸姊早被爆婚變!小三嗆「無性3年」揭金馬影帝性癖

 

(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薑是老的辣!」王鴻薇15日在臉書分析,官場上「被請辭」的理由最常用的就是「身體因素」及「家庭因素」,被請辭的官也就啞巴吃黃蓮,摸摸鼻子走人;想來蘇貞昌院長深諳官場潛規則,先公布體檢報告,就是要告訴大家「老子不辭,誰也別想找理由幹掉我」。
 
更多新聞:蘇貞昌嘆任勞任怨外界逼下台?他:問題在「2人」身上

 
至於蘇貞昌官位穩不穩?王鴻薇表示,從最近警界人事大風吹,應可窺出一二,蘇貞昌暫時可「熱情昂揚」續任閣揆,主要原因有四:一是雖然民調下滑,但還沒跌到人人可踢他一腳的程度;二是開放萊豬進口仍須收拾殘局,一時半刻也不宜更換,否則下任院長搞不好半年就要下台;三是繼任者及內閣改組牽動2024大位安排,宜謀定而後動;最後則是蘇貞昌一再說總統大位不再「癢」了,形同向蔡英文及各派系承諾,欲拔之而後快的眼前危機解除。
 
更多新聞:余天面前耍大刀!高嘉瑜自豪唱歌「阿嬤聽了都落淚」

最後,王鴻薇指出,「權位不穩」之說一旦啟動就非空穴來風,「老於江湖的蘇貞昌做院長也坐得夠久了,酒店遲早要打烊,還能貪戀多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蔡英文#行政院#閣揆#官場潛規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30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