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下台時間點曝光?他斷言民進黨面臨「改組動盪」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16:46
政界爆出總統蔡英文想要撤換行政院長蘇貞昌。(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政界爆出總統蔡英文想要撤換行政院長蘇貞昌。(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行政院蘇貞昌就職任滿2週年,總統蔡英文發文期許「一起努力,讓國家繼續向前進」,雖然動作頻頻強力支持,但也掩蓋不了近期倒閣及內閣改組的聲浪。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曝光蘇揆下台時間點,並直言民進黨恐面臨換人風暴。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游盈隆分析說,各界都很清楚蔡英文與蘇貞昌個性有著極大差異,在正常的情況下,蔡英文是不可能任命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但因為民進黨2018年選舉慘敗,才逼不得已請蘇貞昌來救火,因蘇揆的個性比較能鎮得住黨內及行政體制,也是因為強勢的作風造成「大院長小總統」的狀況,這就是蔡英文留住蘇貞昌的其中一個原因。

 

游盈隆表示,至於蘇貞昌沒被撤換另一個原因,那就是蔡英文身邊沒有能信任且有能力穩定政局的人才,「否則蘇早就被換掉」,而且蘇貞昌深知自己在現階段不會被換掉。

由於政界頻頻傳出蔡英文打算換掉蘇貞昌,新一代國民黨女戰神、立委鄭麗文甚至爆料蘇揆曾在公開活動脫稿罵總統蔡英文長達半小時,讓外界質疑蔡蘇體系是否已來到盡頭。對此,游盈隆認為,蘇貞昌若能挺過萊豬風暴並順利解決問題,未來很有機率邁向總統大位,但現在萊豬風暴未結束,再加上反萊豬公投8月通過的話,蘇貞昌勢必將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行政院長#蔡英文#蘇揆#內閣#改組#萊豬#萊克多巴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91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