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允恭千字文反擊監院 王世堅怒譙「最好閉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22:53
王世堅(圖左)怒譙丁允恭「最好閉嘴」。(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丁允恭老婆臉書)
王世堅(圖左)怒譙丁允恭「最好閉嘴」。(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丁允恭老婆臉書)

針對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涉及桃色風波,今(15)日監察院審查會以11比0投票,全數通過彈劾,隨後丁允恭發表4點聲明反擊,強調自己並未性騷擾Y女,更指監委是「先射箭再畫靶」。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怒轟丁允恭「他最好閉嘴」,要他別得了便宜還賣乖,應徹底檢討反省。

更多新聞:丁允恭4聲明怒控「分手後勒索」 Y女痛訴:他誤我一生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王世堅今被問及對於丁允恭被彈劾、又發聲明自清一事,怒批「我覺得他最好閉嘴啦!」王世堅指出,此事引起全民公憤,監察院也經過詳細調查並全票通過彈劾,「他應該勇於反省、認錯、道歉,不要再針對這件事做任何辯解,而不是在這個時候還狡辯,那只是讓人家感覺你在擺脫責任而已。」

更多新聞:涉收賄790萬!「廖國棟1千萬交保」剩蘇震清在押
 
王世堅認為監察院的決定大快人心,至少幫受害女士討回一些公道,儘管是遲來的正義,但遲到總比沒到好。他更直指女性是柔弱的,稱受害女子因不希望私事被報導出來,才一直忍耐丁允恭,痛批「丁允恭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實在沒有什麼好硬拗的!」
 
 
由於丁允恭的醜聞連帶讓政府任命官員的標準遭受質疑,王世堅表示執政當局的確有些疏忽,指過去公家機構任用官員在涉及私德的部分,都覺得這些事情是私德、是私事,不在公領域範圍,「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傢伙(指丁),運用他的權勢去對女性做一些騷擾,這是很可惡的!」呼籲各單位以後對於要授權、要政治任命的人,都應該更加注意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丁允恭#王世堅#閉嘴#彈劾#監察院#喊冤#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0971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