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槓韓國瑜! 王浩宇「自打臉6爭議」淪罷免目標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23:29
王浩宇昔日槓上韓國瑜,如今自己也成為罷免目標。(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TVBS資料畫面)
王浩宇昔日槓上韓國瑜,如今自己也成為罷免目標。(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將於16日舉行投票,「霸王」力量如滾雪球般擴大,其實王浩宇原本深受選民認同,2018年以選區中第3高票連任成功,豈料他當選後言行頗受爭議,甚至槓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讓許多選民看不下去。

※2013年「民進黨真多敗類」

 

王浩宇2010年入綠黨效力,在2013年時曾痛批「民進黨真多敗類」,豈料他2020年1月退黨,並且加入曾經痛罵的民進黨,王浩宇事後在政論節目上被詢問此事,他依舊不改得罪黨內人士的個性,保持自己的立場在節目中直言「現在民進黨也很多敗類」。

※2019年 槓上韓國瑜

王浩宇屢罵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這種草包,很快就會下神壇了」,多次在臉書開砲。韓國瑜則是無奈表示,王浩宇是桃園的市議員當中,不監督市長鄭文燦,卻每天跨過濁水溪來管高雄市長,「如果他敢勇敢監督金正恩,我就歡迎他監督高雄市政。」
 

對此,王浩宇在臉書發文,「金正恩如果和習近平一樣想來犯台,侵害我們的民主自由,我會拿起筆桿保衛台灣」,但遭網友出征痛罵只會耍嘴皮子,嚇得他急刪除文章。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告別式,國民黨為許崑源覆蓋黨旗。(圖/TVBS)

※2020年6月「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在韓國瑜遭罷免當日意外墜樓,王浩宇在臉書發文「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再度遭到大批網友痛罵「冷血」,雖然他早已刪除文章仍被截圖備份,王浩宇只好再度發文解釋,單純陳述許議長長期力挺韓國瑜的事實,完全沒有對議長不敬之意,若造成誤會願意致上最深歉意,「任何生命的逝去,無論政治立場為何,都是場悲劇、雙方互相的攻擊均沒有必要,還請許議長的家人節哀。」此番言論依舊無法平息失言風波。

※2020年7月「民進黨沒說過自己道德標準高」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等人涉嫌行賄案,王浩宇在政論節目中提出看法,表明自己在得知徐永明遭調查後「滿難過的」,因為時代力量是個道德標準的政黨,嚴以律己嚴以律人,如今卻也涉入這起賄選案。豈料講完後話鋒一轉,王浩宇語出驚人說「民進黨就沒有說過自己道德標準高」或者用這種道德表準檢視別人,被外界猛酸毫無廉恥、道德標準低。

※2020年9月 兵役問題尬上徐巧芯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政論節目提倡台灣應該從募兵制改回徵兵制,且不論男、女性都要當兵;期間她甚至拉出同場出席的王浩宇出來,大說對方也是替代役。豈料王浩宇一聽到徐巧芯提到他,態度立刻轉換直搖頭否認「我沒有要喔!」被網友嘲諷只會出一張嘴。

王浩宇對賽德克巴萊族開玩笑,引來不少爭議。(圖/翻攝自李德維臉書)

※2020年12月「這裡面,有賽德克巴萊嗎?」

王浩宇在罷免案二階通過後似乎一點都不懼怕,仍堅持自己「到處開砲」風格,在外界為了萊克多巴胺肉品進口爭議吵得不可開交時,他在臉書發文「這裡面,有賽德克巴萊嗎?」並附上一張牛排照片大開「萊克多巴胺」美牛進口議題玩笑。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在臉書回擊,拿「賽德克巴萊」混淆「萊克多巴胺」,其實一點也不好笑,「王浩宇是故意拿來開玩笑,根本是毫不遮掩的漢人沙文主義。稍微有點良知的政治人物都應該汗顏,我們從政者沒有提出好的政策,制定好的法律讓民眾吃的安心,怎麼可能還拿來當玩笑開!」同時號召選民一起罷免王浩宇。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王浩宇#霸王#罷免案#韓國瑜#許崑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84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