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除說」遭圍剿 楊志良槓總統:她才風涼話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吳東祐 蘇凱程 簡名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6:02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先前在節目上對確診醫師「開除說」,引發醫界反彈,有醫師重話批評說是慣老闆,甚至是不會插管的廢柴,部長陳時中也呼籲要有同理心,總統更發言別說風涼話,楊志良沒道歉,依舊認為確診醫師有狀況仍外出,反嗆政府雙重標準。

圖/TVBS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我覺得蔡英文才是風涼話,反嗆她。」

再度「撿到槍」,就算被醫界群起圍攻,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嘸哩驚」,依舊認為確診醫師防疫SOP有錯在先。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他8日還去照顧病人,9日趴趴走,到12日才嚴重發病,那我請問各位到底是,紐西蘭飛機駕駛員比較嚴重,還是這位醫師比較嚴重。」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機艙裡面有症狀沒戴口罩,醫護人員是執行公務,沒有辦法相提並論,這兩個來比較,真的有點離譜。」

重提紐籍機師,批評政府雙標,先前上政論節目「開除說」,醫界看不下去,臉書砲火連連。

家醫科醫師許書華怒嗆人生就怕遇到這種長官,沒實戰經驗的慣老闆,只會隔空下指導棋,牙醫師史書華話說得更重,直言是不會插管的廢柴,卸任後亂講大話,急診醫師謝宗學也在臉書砲轟,要大家一起呼喚前署長,穿隔離衣到前線,執行防疫工作,若能身先士卒必能感動人心。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公開回應,認為此刻不需要政治口水。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01.13):「坦白講我無言以對啦齁。」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我就像『陳時中回答我一樣』,『無言以對』,我今天就對蔡英文總統說『無言以對』,蔡英文總統萬歲,好棒棒,我還是再三的呼籲,大家要有同理心,為什麼要對2500人大規模篩檢,我沒講普篩,陳時中是不是吃飯,『吃飽了沒事幹』。」

大潑防疫冷水,失言風波還沒平息,醫師公會氣的要求道歉,楊志良反嗆門都沒有,一來一往,醫界遍地烽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志良#開除#陳時中#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54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