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北市黨部主委同額競選 吳怡農:盼獲支持


發佈時間:2021/01/13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6:59
吳怡農參選綠北市黨部主委。(圖/中央社)
吳怡農參選綠北市黨部主委。(圖/中央社)

投入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的吳怡農今天赴北市議會拜會同黨議員。吳怡農說,雖是一人參選,盼能獲得支持,期望未來可和議員並肩作戰。市黨部公布主委選舉為同額競選。

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下午再赴北市議會拜會民進黨議員,吳怡農事後與市議員洪健益接受媒體聯訪。

 

吳怡農說,今天拜訪議員獲得很多鼓勵,希望1月31日能繼續支持,雖他是一人參選市黨部主委,知道催票、動員會較辛苦,盼先拜會議員,了解之後工作夥伴需求,希望未來可並肩作戰,一起做好北市黨部事務。

吳怡農被問到關於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提案修正「戒嚴時期人民受損權利回復條例」的看法。吳怡農表示,轉型正義應由全民一起面對共同歷史,才能藉此創造更好未來,他相信這樣想法沒人反對,身為公民團體壯闊台灣的成員,樂見這樣議題。

吳怡農指出,轉型正義的社會工程,立委有立委責任,他認為應一起面對轉型正義課題,雖過去曾出現爭議,目前有跨黨派青壯年代表願意面對此議題是好事,轉型正義需跨領域合作,雖然轉型正義過去被貼標籤,導致汙名化,但其實外界希望的是真相及和解。
 

洪健益表示,吳怡農工作態度很好,民進黨議員也願意提供建議,他期待新任北市黨部主委可帶領黨內打贏2022選舉,以及讓更多年輕人對民進黨有不同看法並獲支持。

此外,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召開第18屆主委參選人號次抽籤,市黨部表示,吳怡農委由代理主委葉同慶抽籤,號次為1號,屬同額競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吳怡農#黨部主委#民進黨#轉型正義#青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22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