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煽動叛亂!眾院提案彈劾川普 翁履中:恐牽動川粉背水一戰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5:16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20日就職典禮,FBI示警華府及美國50州首府將有武裝抗議,白宮新聞室宣布,川普已批准華府實施緊急狀態直到24日,國民兵局長霍坎森也表示將出動1萬5千名國民兵。即便如此,彈劾川普的聲量仍沸沸揚揚,民主黨更是在眾議院提案要副總統彭斯引用憲法修正案免職川普。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當地『反川』力量高漲,但同樣的,『挺川』勢力也不容小覷,現在只能期待20日平穩交接,否則對美國民主將會是更大的衝擊。」

另外,美國駐荷蘭大使胡克斯特拉邀請我駐荷蘭代表陳欣新會晤,翁履中認為「美國駐荷蘭大使個人政治立場鮮明,曾遭荷蘭指控干預他國內政問題,引發喧然大波。台灣應了解,這些與台灣有接觸的大使,到底是專業外交官,還是屬於『政治任命』,胡克斯特拉及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恐怕皆屬後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FOCUS午間新聞#詹舒涵#翁履中#川普#拜登#就職#武裝抗議#荷蘭#大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44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