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道存欠稅 傳只有顏寧籌錢救人


發佈時間:2009/09/2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真的非吐出點錢不可,在危難之際,多情的孫道存,身邊的女人有誰出手相救?要不是女兒孫芸芸用名下資產擔保,恐怕孫道存很難走出士林行政執行處,至於幾任老婆、女友當中,傳出只有前女友顏寧願意賣掉股票籌錢,一生為了女人,送出不少房子、精品、股票,如果真的只有一人願意出手相救,未免太諷刺。

清新脫俗的氣質,您可能認不出來或者已經忘了,這就是年輕時的顏寧,70年代還被稱為林青霞的接班人,為了孫道存而息影、生子,甘願沒名份,如今又因為孫道存的豐富情史和欠稅的事,一再成為焦點,甚至還傳出為了救孩子的爸而籌錢。

孫道存前女友顏寧(2009.7.14):「如果他可以碰到一個,正派、真心又很善良的女孩照顧他,其實我跟小孩子都很祝福。」

諷刺的是,孫道存一生交往不少女人,稱過老婆的何念慈、張瓊玲、和現任妻子吳逸萍,最後卻只有前女友顏寧緊急賣掉股票變現,說是趁機了斷關係,其實,賣掉的台灣大哥大股票,當初也是孫道存送的,為此孫道存被追稅上億,如今送禮的、拿禮的,兩頭空。

而廣告、代言不斷,身為社交界最佳名媛的孫芸芸,在父親孫道存被追稅的戲碼中也沒能缺席,靠著她名下的房子、土地資產作擔保,孫道存才能順利獲得自由,只是老爸未來不照計畫還錢,女兒資產就有被拍賣危機。

孫道存身邊的女人這番犧牲值不值得,就看未來這半年,孫道存的表現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道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28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