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民進黨敗亡下場 創黨大老嘆「已進入一言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5:33
日前《亞洲週刊》刊登出把總統蔡英文合成慈禧太后的封面照,狠酸她民選獨裁。(圖/TVBS資料照)
日前《亞洲週刊》刊登出把總統蔡英文合成慈禧太后的封面照,狠酸她民選獨裁。(圖/TVBS資料照)

日前《亞洲週刊》刊登出把總統蔡英文P成慈禧太后的封面照,痛批蔡英文是「民選獨裁」,引發熱議,文章還引述民進黨創黨元老張俊宏等人的評論,形容蔡英文的民主獨裁使她搖身一變成為「民選皇帝」。今(11)日張俊宏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稱儘管不忍心再批評,但認為民進黨「已經進入一言堂」!

更多新聞:結婚10年李易「拿刀暴砍」 六月嚇傻急求饒道歉

 
 
張俊宏今上王淺秋的廣播節目《千秋萬事》,被問到如何看待民進黨這麼多年來爭取言論自由和多元政黨政治,現在黨內有不同聲音卻可能被圍剿,走到今天,還是當年的民進黨嗎?張俊宏表示,自己真的不忍心再批評,因為已經批評夠了,「這政黨是由我輩所創建,就像一個媽媽對子女、對孩子的心境,批判它一寸、傷了媽媽是一尺,還是更痛的。」

張俊宏(圖右)上王淺秋的廣播節目《千秋萬事》。(圖/翻攝自YouTube中廣新聞網頻道)


更多新聞:驚爆遭酒駕車攔腰撞 坣娜「內臟移位」身心崩潰
 
 
張俊宏指出,民進黨在少數執政時代,他們這一代的人全力相挺,但到了今天多數完全執政時代,「已經進入一言堂,這是非常可怕的!這樣下去,替它擔心物極必反、反極必正,隨時都會發生!」他也直指,恐造成民進黨因為腐敗被輪替,甚至走向敗亡之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蔡英文#英皇#創黨大老#一言堂#王淺秋#千秋萬事#民進黨下場#物極必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926

0.2633